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做……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我會將全世界的武器都變走。將武器變走有什麼用了?當然有用,為了不讓戰火延續,不讓更多的孩子因戰爭而失去雙親,不讓地球爺爺受到攻擊,不讓地球的環境因此被破壞……像抗日時期的南京大屠殺,你看看,有多少人死亡。多少小孩子,還那麼小,有些還不會說話,日本兵就將他們,高高舉起,用刺刀將他們捅死,噴出的鮮血,他們用他們骯髒的舌頭舔了舔,似乎在享受殺戮。看到這裡,你會不會留下眼淚?戰爭是殘酷的,像一個可怕魔鬼,它比地震更可怕上千倍。人們為了利益,為了榮譽,為了土地……而發動戰爭。戰爭沒有勝利者,只有失敗者。戰爭是需要眾多的金錢和人民犧牲的,勝利是由許許多多的資金和戰士們的犧牲推起來的山峰,國家不夠錢,只會增稅,最後受苦的還是老百姓。你認為這不重要嗎?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我會變許許多多的錢。眾所周知,錢雖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就是萬萬不能。我可以用它來救濟窮人,讓他們不再受寒冷,飢餓,痛苦的折磨。我還要捐獻給汶川的老百姓們,讓他們重建家園,重建生活,感受以前的生活,讓他們在痛苦中感受到一絲溫暖。然後再捐獻給伊拉克的受苦的人,大家都知道,美國攻擊伊拉克,導致伊拉克每一寸土地都受到猛烈的攻擊。他們需要錢,他們要重建伊拉克。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我會將全中國的貪官全都變到地獄去。貪官是可惡的,他們貪圖金錢,用骯髒的手段剝削人民的利益,壓迫人民,不顧人民的生死,只求自己的享受。使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雖說這是一句套話,但是這是事實。我們不能讓貪官存在,我們要把這些害人趕出中國,不要讓他們繼續剝削人們。 

  啊!如果我真的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