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條小河,我的媽媽——大海。媽媽說:“你要滋潤人類,給人類造福。”我接受了大海媽媽交給我的任務。

  我離開了大海媽媽的懷抱,開始了旅程。我來到了一個小村莊旁,一路上花兒向我笑,只見農民伯伯用我來澆小麥,我旁邊的小樹在我的滋潤下變的更加強壯,魚弟弟、魚妹妹在我的身旁嬉戲……這讓我更加開心,風哥哥用它的大風讓我跑的更快了。

  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森林裡,我急切的想知道森林裡都有些什麼,於是我飛奔起來,我翻騰起水底沉澱的泥沙,捲起漂浮的枯樹枝,激烈的打着迴旋。前面有阻礙我的岩石我把它撞到岸邊。路上我走到長江、路過黃河。我和許多大江、小湖,都成了好朋友。這一路上我可開心了。

  這時,我來到了城市。突然有一聲:“嗨,你好,新來得!你快離開這裡吧!”我一看是朵美麗的小花。我問它;“為什麼呢?”小花告訴我城市裡的人很多都沒有什麼品德,會把我變成污水的。這時,忽然一隻大腳踩向了美麗的小花。我看見這隻小花永遠的沉睡了。我傷心極了,打算離開這座龐大的城市。

  假如我是小河,我會想:人類為什麼這麼沒品德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