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魅力假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假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後院有一座魅力假山,遠遠望去,像一座美麗的城堡。

  來到假山面前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這座山形狀各異、姿態萬千,簡直以假亂真。這座假山是由亂石頭、磚塊和一些水泥堆積而成的。在假山南邊的懸崖上蹲着一隻獅子,那獅子濃密而捲曲的鬃毛,張開血盆大口向遠方怒吼,露出尖銳的牙齒,怒目圓瞪。山頂上有一隻雪白的瓷鴿子,一對紅眼睛,好像是從遠方飛來的停在上面休息。山上有許多植物,這些都是四季長春,如:羅漢松、一葉蘭、金銀花、吉祥草、迎春花等,滿目蔥蘢,更為這座假山增添了一份色彩。

  這座假山最引人注目的是山上的人工瀑布,抽水機把旁邊水池裡的水抽上來送到山頂,然後從山頂一級一級流下來,又流到水池裡,這樣循環使用,就好像有一位仙女拿着一條白布從山頂抖下來,因為一級比一級高,所以會發出“叮咚”的流水聲,這水聲就好像有人在山頂彈奏着樂曲。

  我愛我家的後院,更愛那魅力假山。

您正在瀏覽: 魅力假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假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