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小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小天使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身穿公主服,黃髮長披肩。要問誰喜歡,女孩都喜歡。”你們猜出來了嗎?趕快開啟你們的智慧之門吧!時間可不等你,着就是我最心愛的洋小娃,我給她取了一個英文名叫Aalisi,中文名叫愛麗絲,她可是我歡樂的小天使。

  她猶如一位高貴的公主,雖然她是那麼矮小。她有一頭金黃的麻花辮,像金黃的麥穗一樣。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兩顆黑瑪瑙,從這眼睛里望去,好像怎麼也看不夠,總覺得這一雙眼睛就像個深淵,一旦跳下去,就再也爬不出來了。她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嘴唇如血,好像嘴唇被咬破似的,那種血紅在她的臉上濃濃地抹着抹着。她身材矮小,平時都穿着公主參加晚宴的衣服,那衣服上鑲嵌着一顆顆像珍珠的白色小星星,閃閃發亮,亮得那麼迷人,亮得那麼耀眼,亮得那麼直溜進你的心窩。上面還有一條條彩色的鏈子,一走起路來,發出像風鈴一般的美妙音樂,那麼動聽,那麼優美,那麼扣人心弦。衣服的色彩多,飾品多,穿上它真得可以跟西施比上一比了,再加上愛麗絲那令人蠢蠢欲動的美色,“哇!”那是什麼樣的一個畫面啊!

  Aalisi不僅外觀美,她帶給我的歡樂還有許多,讓我打來我的記憶大門,為你們訴說吧!

  那次,我的表弟乾乾來了,他生性剛烈,只要誰得罪他了,他機會用出他的必殺技--哭。那哭的聲音好尖,像一把鋒利的刀,直插進你的心窩,任誰聽了多不好忍。然而那一次,我卻惹毛了這位小霸王。我正在看電視,受了捧着一大袋剛出爐的爆米花,乾乾看見了,伸手來搶,我一看,給他許多,可他還是不滿足,吃了一個,扔一個,我一看此時此景,火冒三丈,來了一個大轉彎,把爆米花不給他,藏了起來,他一看見,靈機一動“哇--”的哭了起來。今天,我可終於嘗到了這小霸王的厲害了。這時,我突然發現我的洋娃娃,我把她拿出來,給乾乾玩,出乎意料的是,小弟弟居然不哭了,我頓時心花怒放,這可都是洋娃娃Aalisi的功勞啊!她替我接觸了煩惱。

  還有一次,我覺得無聊,想出了兩個主意,一個是替洋娃娃洗澡,一個是替洋娃娃做衣服。替洋娃娃洗澡濺了我一臉的肥皂水。不過,心裡可開心了,者洋娃娃身上被我洗得香噴噴的。替洋娃娃做衣服,雖辛苦,雖累,但心窩裡像灌了蜜一樣甜。洋娃娃帶給了我多少歡樂啊!

  洋娃娃,愛麗絲,我和你,好朋友,永遠的好朋友。這就是我心愛的洋娃娃--愛麗絲,這就是我歡樂的小天使。

  浙江省金華市浦江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徐鑫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歡樂小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