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志願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志願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名小志願者 

  汶川地震,揪撕裂了全國人民的心。一瞬間,災難降臨在中國人民的頭上;頃刻間曾經的輝煌和美麗化為烏有;鮮活的生命失去光彩,奄奄一息;廢墟下,瓦礫中、所有坍塌的地方把生命遏制。 

  地震毀滅了我們的家園,毀不掉我們的意志。13億人民在黨中央的領導下,舉全國之力,緊急救援。搶救生命、搶救災民。有力出力,有錢出錢。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 

  假如我是一名小志願者,我會盡全力去搶救那些被埋在廢墟中的人。我會小心翼翼地扒開瓦礫和石塊,不怕流血,奮力挖掘,保證他們在沒有危險的情況下,輕輕地將同胞救出。如果我在搜救,我會細心地搜索每個角落,挨個查找,反覆搜索,決不忽略一個地方,決不放棄救援每一個生者。只要有一絲生命的跡象,我就不放棄,不拋棄,不離棄。 

  如果我在運輸物資,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把那些急救物資送到每位災民手中,保證他們的救命糧。我會不顧艱難險阻、跋山涉水,盡量多運送糧食和生活必需品。 

  如果我在醫院工作,我會全力搶救那些傷員。盡量安慰那些病人,積極配合治療,時刻關注他們的病情,決不延誤病情,保證不讓他們在死神面前屈服。 

  如果我在為小同學上課,我要教會他們堅強地面對生活。調整自己的情緒,告訴自己,“活着真好”。 

  如果我是在照顧那些孤兒,我除了照顧他們的生活外,還要給他們愛,讓他們不感到孤獨,讓他們感受到祖國母親的愛。 

  只要我奔赴災區,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使災區人民的痛苦減輕,我會奉獻我真誠地愛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志願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