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水無痕(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無痕(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她)們懷着沉重的心情來到妍文所在的醫院。從外面來看,這似乎不太像醫院,這樣的設計簡直絕了,幾乎難找到這樣一家醫院。 

  走進醫院,他(她)們的步伐略顯沉重些,珊珊的心不禁懸了起來,她有些害怕。 

  漢華推開病房的門,妍文正靠在枕頭上看書,見漢華來了,立刻高興得不得了,招手讓她們進來。 

  珊珊站在最後,等人都進去了,她在一步步走進病房,可她還沒走近妍文就哭了,妍文也哭了,珊珊躺在妍文的懷裡,妍文緊緊地摟住珊珊,倆人哭得唏哩嘩啦的,周圍的人也情不自禁的抹淚。 

  此後,珊珊一有時間就去看妍文,去陪陪妍文,她常常對妍文說:當你看到滑過的流星,正是我在許願,一個11歲女孩願與你分擔快樂與悲傷。 

  直到有一天,班主任告訴他(她)們,妍文帶着滿足的微笑走了…… 

  當珊珊聽到這個消息時,腦子“嗡”的一下,老師講什麼都不知道。 

  最後一節課照例是體育課全班照例都興高采烈地去上課了。彷彿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與她們無關。 

  偌大的教室里,只剩下珊珊一人,珊珊一動不動地靜靜地坐着。她想起妍文那雙明亮清澈的眼睛。 

  她把頭轉向窗戶,窗外還是以前的景色。太陽火辣辣地把路邊的樹曬得無精打采。 

  珊珊很想哭,於是就哭了起來。她沒有哭出聲,只是靜靜地流淚,淚水順着她美麗的臉龐緩緩淌了下來,她感到自己的心猛地縮了幾下。 

  珊珊把窗戶打到最大,一股風猛然刮進來,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撲簌簌地往下落,卻沒有一絲跡象,彷彿凝固了一樣。 

 “淚水無痕。抬頭看藍天,潮濕的記憶里有你,明天我們也要一起,一起尋找更高更遠的夢。”珊珊在日記本里記上了最後一句話,從此,就要把它珍藏起來。 

 “塞翁失馬,安知非福,你一定要好好活着……”這是妍文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想到這裡,淚水莫名其妙的地流了下來,腦海里不停閃現她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淚水無痕(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無痕(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