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碎了無痕(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碎了無痕(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凱斯特……”我扯着天秤星使銀白色的盔甲,一臉壞壞的笑:“看看丘比特,年紀本來就比我們大了一節,還天天背着個沉沉的金箭,現在倒好,追我們都追不上了……” 

  天秤星使努力的點點頭,長長的睫毛在眼帘上投下重重的陰影,撫摸着我粉紅色的長發,唇角的綻放又美麗又燦爛。 

  “討厭!你們總是一起欺負我!”丘比特一屁股頓在一朵潔白的雲上,嘴巴嘟得高高的,一雙靈活的水藍色眼珠轉來轉去:“哦,我知道啦!你們一定有什麼小秘密!或許……你們根本就產生了愛情!” 

  “什麼啊?……”我燥紅着一張小臉,心速失去了跳動的節拍:“丘比特!你不要亂講啊!星使相愛是天理不容的大忌呢……” 

  “對啊!”天秤也一臉的嚴肅,他緊緊的拉住我的手,他的手心微微有點冒汗:“宙斯不是告誡我們了嗎?星使可以和世間萬物相愛,惟獨不可以彼此愛戀。我怎麼可能明知顧犯愛上玎莉娜呢?” 

  

  …… 

  

  自小我就明白,原本天主宙斯是安排了14個星使,掌管人間每一段月份出生的生物間最複雜纏綿的“三情”(親情,友情,還有愛情);而14個星使的城堡都是支撐天空的稜角。 

  可是,雙魚,還有雙子,他們都相愛了,不顧宙斯的告誡,合二為一(一旦星使想愛,他們必定就會化成一體,由兩個星座合成一個);因為星使和星宮是息息相連的,所以隨着兩大星使的消失,另外兩座支撐天空的星宮也煙消雲散,天空頓時塌落下來,有兩個大大的缺口。 

  那時候,太陽月亮顛倒晝夜,萬物的星象都斷裂開來,破碎的天界把神的功力衝擊得只剩一半,只有12個星座苦苦支撐。魔界便乘機大舉進犯,神界敗得一塌糊塗。人類從此便陷入了魔王撒旦的魔爪之中,人間淪為一個血腥的地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碎了無痕(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碎了無痕(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