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碎了無痕(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碎了無痕(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天主宙斯經過了一萬年的努力,不斷修補星象,找到四處分離的12星使,終於重領大軍,打敗了撒旦的魔軍,拯救了處於水深火熱的人類。 

  而雙魚雙子也為自己當初的人性甘願接受了上天的懲罰:一對變身為魚,永遠不可以化身為人;另外一對則都變為男性,雖然天天在一起,可卻只能做兄弟,永世不可以結為夫妻。 

  雖然現在天界一片平靜,可這還是成了天宮的大忌:允許神人相愛;允許神魔糾纏;就是不可能允許星使相戀。 

  

  

  我和凱斯特都是未來星使指定的傳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一刻不見都會有一種揪心的思念噬骨。有時候,我還常常捫心自問:我們真的只是有單純的友誼嗎? 

  現在聽到凱死特這樣一臉嚴肅的說和我不可能的時候,心有一點點的抽痛和一點點的無奈,甩甩頭,盡量做出無所謂的樣子,可眼淚就快要滴落下了愛了。 

  愛情?在星使之間就是無奈的代名詞嗎?我不懂。         

  …… 

  

  “嘻嘻,”丘比特打斷我的遐想,揮舞着手中閃閃發亮的金箭,他笑得賊兮兮的:“我的金箭可以測出所有的愛戀,你們是不是相愛,試一試,就知道了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碎了無痕(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碎了無痕(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