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碎了無痕(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碎了無痕(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神丘比特的箭只可以射中相愛的人,可我沒由的,竟有一點點心慌,要是……我和天秤是相愛的,要是……我們被射中了,那後果會怎麼樣呢…… 

  來不及躲避,來不及呼喚天秤的名字,只看見丘比特紫色的瞳仁深沉的放射着異彩,冰涼的金箭像長了眼睛一樣穿透了我們的身體。 

  然後隨着一陣眩暈的撕痛,我們的身後同時生長出了一對潔白的愛情翅膀。 

  金箭瞬間變得像火石一樣滾燙,丘比特愣愣的怔在原地,一動不動,他萬萬沒有想到,一場玩笑下來,竟闖下了滔天大禍。我和天秤竟真的早已相愛,只是我們彼此不知道而已。 

  百感交集,與天秤纏繞,我不知是喜是悲。 

  滾燙的金箭,證明了我們愛戀的程度;翅膀的生長,證明了我們愛戀的糾纏。 

  握住天秤的手,我幾乎快要癱軟:“凱斯特,為什麼會這樣?” 

  天秤抱住我的肩膀,親吻我的額頭,他不說話,身後的白色翅膀撲棱撲棱的飛舞。 

  沒有人可以回答我,金箭能射中我們兩個法力高強的神,只可以說明一點,我們早就相愛了;而且在金箭射中的那一瞬間,在愛情力量的牽引下,我們彼此念動咒語,擅自決定了自己的性別…… 

  望着天秤深沉的紫眸,我們相視而笑,高貴的紫色和溫和的粉紅在星空下纏繞,光芒萬丈,兩個心心相映的戀人終於要在愛神金箭的祝福下合二為一了。 

    

  “丘比特!”威嚴的聲音在空中回蕩,天主宙斯發現異象,匆匆趕了過去:“誰要你擅自動用金箭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碎了無痕(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碎了無痕(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