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羽無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羽無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手具有兩面性,手心是悲傷,手背是無言,因而,人們往往是用沉默掩飾他們的悲傷。 

  —題記 

  古往今來,幾多感傷,幾多離愁,卻仍挽回不了落日的執意,阻止不了黑夜的來臨。註定要離去的不必挽留。面對離別,才終於明白我已習慣對你的守候;經歷離別,才弄懂我已離不開你帶來的快樂;感謝離別,才終於清楚你已是我永遠的唯一。 

  我無從知道我們為什麼而分開,我也不從知道我還需要多漫長的時間來撫平心中的傷痕。也許,我不甘心我們就這樣結束了。當初的熱情到底哪裡去了? 

現在心中多了一份牽挂,一份莫名的感傷。也許,風是讓人遺忘的,水是讓人想念的,而你,則是讓人牽挂的…… 

  “哀莫大於心死”回絕的那麼果斷,那麼乾脆,還是頭一回!心真的死了嗎?心中那團熱情的火再也無法被點燃了嗎? 

  每星期總有兩個特殊的日子,每次總是熱切的盼望和耐心的等待,總認為,無論怎樣,你都永遠閃耀在我心的夜空,直到永遠永遠…… 

  或許是因為那個約定只屬於上個白晝,記憶早已成了CD里隨意傳唱的一首首歌曲,往事同落葉一樣飄落在地上,偶爾拾起一片,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見過它。 

  離開你,到時是應該慶幸還是不幸?忘記你,到底是喜還是憂? 

  你輕輕的從我身邊經過,就像生命中一個匆匆過客,沒有留下一絲痕迹,只是留下一道令人深思的問題,留下一串串沉默。其實,相遇是一種偶然,分離是一種必然,不只是感傷,最終也會變成釋然。 

  喜歡是一種淡淡的感覺,無需任何理由。 

  離開是一種酸澀的感覺,但這是一種永恆的存在,永遠讓時間定格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沒有留下任何痕迹,只是有一根羽毛飄過……

您正在瀏覽: 飛羽無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羽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