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水無痕(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無痕(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妍文也漸漸走進了珊珊,她們時常在路上,操場,樓梯碰見,她們彼此淡淡的一笑似乎就是整個世界。 

  從此,她們約定,每個星期二至星期五早晨7:55在珊珊所在的小區門口相間,一起去學校,每天下午5:00一起從學校回去。每個星期三、四做完操后,她們都要相會,一起聊天、玩耍。如果有什麼事情不能遵守約定的話,都要提前告訴對方。 

  不巧的是,珊珊不久查出身患絕症,可這個倔強的珊珊仍堅持上學。在學校里,妍文就成了她的護理人,精心的呵護着珊珊,照料着珊珊。 

  過了段時間后,珊珊再次去醫院檢查,結果令所有的人大吃一驚,珊珊的病奇迹般的好了,僅僅只是身體有些虛弱而已。 

  妍文和珊珊知道這個消息后,都禁不住流下了興奮的淚水,她摟着她,互相笑着,那淚水落到地上,轉瞬間,又不知被什麼抹去了,一點痕迹也沒有。 

  一個星期三,珊珊7:50就從家裡走了,到小區門口是7:52,她耐心地等待着妍文的到來,可到了8:05妍文還沒有來。莫非她先走了?珊珊這麼想着,就進了學校。 

  做完操后,珊珊還沒有看到妍文,便跑到一年級辦公室去,她敲了敲門,綜合老師開了門,她問:“黃老師,唐老師在嗎?” 

  綜合老師搖了搖頭,珊珊“哦”了一聲,向行政樓跑去,她進了教導處。 

  數學老師看見珊珊慌張的樣子,忙問:“珊珊,有什麼事嗎?” 

 “陳老師,唐老師今天來了嗎?” 

 “啊?沒有啊。”陳老師倒是很驚訝,她做夢也沒想到這個珊珊會跑到她頭上問妍文的事。 

  珊珊驚得說不出話來,隨即又跑到副校長室,恰好只有和她熟的胡校長在裡面,她忙問:“胡校長,唐老師今天有來嗎?” 

 “沒有。” 

 “為什麼?” 

 “因為……”胡校長欲言又止。 

  珊珊急死了,她直接跑進了校長室。 

 “珊珊,看你急成這樣,怎麼了?” 

 “符校長,唐老師今天有來嗎?” 

 “沒有啊!” 

 “為什麼啊?” 

 “她……她病了……” 

 “什麼病?” 

 “絕——症——”符校長一字一句地說,她知道這句話對她的打擊很大,但她還是要告訴她實情。 

  珊珊愣的半晌說不出話來,她只覺得天旋地轉。“她在哪兒?” 

 “現在還不知道,不過過幾天我們要組織老師和部分學生去看她的,你可以一起去。” 

 “恩,我一定去。”珊珊抹了抹淚水,跑出了校長室。 

  下節是體育課,珊珊沒有去上,向老師請了假,獨自回教室去了。

您正在瀏覽: 淚水無痕(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無痕(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