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我最愛吃的涼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我最愛吃的涼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吃過涼麵嗎?涼麵,在夏天可是我的最愛。它是一種漢族飲食,是將麵條煮熟後用涼水沖洗控干,拌以醋,蒜末,芝麻醬等調料,再來上些黃瓜絲,西紅柿片,炒茄子豆角之類的菜,不但色澤鮮美誘人,味道清爽,幽香,好吃,而且十分有營養。 

  今天中午,爸爸給我做了涼麵。剛做好,我就急不可耐地盛了一碗面,拌上紅燒茄子,西紅柿雞蛋乳,芝麻醬,醋和蒜蓉,再加上一層綠綠的,誘人的黃瓜絲,哇塞!真是大吊人胃口,把我饞的直流口水。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那麵條十分細膩滑潤,輕輕的一吸,像游龍一樣急匆匆地往嘴裡跑,還發出“嗖嗖”的聲響。再加了那些美味的菜汁,真讓人余“味”繞樑,三日不絕!再看看爸爸媽媽,有的細細品嘗,頗有紳士的味道;有的狼吞虎咽,像八輩子沒吃過一頓飽飯;還有的正閉上眼睛感受涼麵的滋味……這時,我天真的想:如果這涼麵再加上點油炸花生米和油炸的紅紅的小辣椒,又脆又辣,再伴着電風扇吹來的縷縷清風,簡直如天仙一樣美。 

  啊,涼麵,我十分愛吃。朋友!如果你願意就來我家,嘗嘗我們家做的涼麵吧!

您正在瀏覽: 夏天我最愛吃的涼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我最愛吃的涼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