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外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的時候除了爸爸媽媽最喜歡我還有一個情人是最喜歡我的,他就是我的外公。他就是最喜歡我的外公。

  外公經常教育我不要打架,不要說謊一定要做一個講信用的好孩子。

  我外公每一次會他家吃飯的時候就會給我煮肉餅給我吃。每一天早上都會帶我和表哥出去看日出。

  我每一次摔倒的時候他都會拿一個不倒庸讓我踢,我小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在我摔倒得時候我外公拿一個不倒庸讓我踢。現在我長大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外公在我摔倒得時候拿一個不倒庸讓我踢了因為外公想讓我想不倒庸一樣的堅強的去面的每一件事情,不要哭。

  還有一次晚上,我發了38度高燒,外公知道了就把我送去了東升醫院裡面看醫生,我在那時候起我就開始喜歡了外公!

  外公,你好像我的真命神仙啊,即使你現在已經去世了我還是一直想着你。

  謝謝你外公!

  麗景六年級:岑洛毅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