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說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說的一句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說的一句話”,同學們看了這個題目,一定會明白題目的意思:我的口頭禪嘛!

  口頭禪,大家都會有。特別是在6年級畢業時的同學錄上,“口頭禪”真可謂是最常見的問題了。同學們,你們的口頭禪是什麼呢?你願意給我們說嗎?

  我的口頭禪最特殊了,不是別人那種常見的什麼“討厭”、“煩人”,而是“我的眼睫毛是真的”。怎麼樣,吃驚了吧。什麼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口頭禪?那我就給你說一說吧!

  因為遺傳,我繼承了我爸的眼睫毛,長長的,而且帶點彎。如果我上台演出,人家給我化裝時,總是懷疑我的眼睫毛是假的,害的我總該一遍又一遍的解釋。而且,有一次我去少大隊開會時(我是大隊委),本校呂亞東還說要把我的眼睫毛揪掉,暴露我是“假睫毛”的騙子,惹得人發笑。讓我一個人站在那裡尷尬的不行。

  哎,只是為了一雙眼睫毛,我竟然被懷疑是騙子,我忍無可忍了,我要對全世界人說:“我的眼睫毛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說的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說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