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精靈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精靈的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莎莎小精靈出來了。她先來到了芳芳的夢中。在芳芳的夢裡,芳芳成為了美麗可愛的公主,她在後花園玩得很開心。莎莎在裡面悄悄摘走了最精彩最美的夢。然後,莎莎來到了希希的家,莎莎聽見希希口裡叫着:媽媽,媽媽,別走。莎莎進入到希希的夢裡看到了一場喪禮,棺材里躺着一位美麗的女人。莎莎跑出那場夢,她不知道一個如此可愛的女孩怎麼會做這樣的夢。突然,她看見牆上掛着一幅黑白照片。莎莎知道了,原來希希的媽媽死了,所以希希才會做出那樣的夢。莎莎在她的大口袋裡找啊找,終於找到一個有媽媽的夢,莎莎小心翼翼的把夢放在希希的枕頭邊,希希在夢裡和媽媽重聚了她們跳啊跳。莎莎在希希的枕邊寫下:希希,媽媽愛你。

  六年級:紫嫣然

您正在瀏覽: 小精靈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精靈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