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精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精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回來啦!”媽媽笑眯眯地站在門口,手裡拎着大包小包,我趕忙起身迎接。“先別急,你瞧,這是什麼?”媽媽呶呶嘴,示意我看一個透氣的小袋子。我一看,嘿,兩隻可愛的小鸚鵡在一個透氣的袋子里靜靜地獃著,正用它們那雙黑珍珠般的小眼睛盯着我呢!我愛憐地望着它們,一把從媽媽手中奪過袋子,叫媽媽趕緊拿鳥籠去,自己則輕輕地撫摩着着兩個精靈似的小傢伙。

  拿來了鳥籠,我輕輕地、小心翼翼地將它倆放進去。望着它倆,我真希望它們能馬上和我玩耍。可是,“朋友”初次見面,它們不敢輕舉妄動,只是靜靜地在鳥籠里獃著,怯生生地望着我和這個家。

  時間一長,兩隻小鸚鵡便和我們熟悉了。我高興地給它們各自取了名字,每天“小白”、“小花”地叫着,它們也不怕我了。

  那,哪只小鸚鵡叫“小白”呢?瞧,那隻整天活蹦亂跳的小鸚鵡,全身羽毛是那麼潔白,又有圓圓的腦袋,小小的黑眼睛,那粉紅的嘴巴又彎又尖,還有又長又白的尾翼,我便叫它“小白”。另一隻有灰色的翅膀,小巧的爪子,和五顏六色的羽毛,我便叫它“小花”。小白和小花可有趣啦!

  看,我才剛把它們的食物——小米放到置在鳥籠里的食物盒內,兩隻小鸚鵡的“戰鬥”便要開始了。先是小花大大方方地走上前去吃了一口小米,見我沒有惡意,小白也湊上來了,它試探着吃一口,並慌張地看着我的表情,又一次見我是“滿臉堆笑”,它才放心了。接着,它倆便你爭我搶,毫不恭讓,你啄一口,我也要啄一口。

  如果它們同時低頭吃小米,貪吃的小白便會毫不客氣地用嘴巴啄上小花一口,小花就生氣地豎起羽毛,“啾啾”地嘶叫幾聲,和小白打起架來。不過,這可不是無休止的“戰爭”,它們斗累了,或者是我輕輕地“噓——”一聲,它們就會慢慢地停下了。

  別看它們小小的,像兩個稚氣未脫的孩子,但它們樂感可好啦!每當我彈鋼琴或放音樂時,它們便會隨着音樂節奏放聲歌唱,時而唱得歡快,時而唱得低沉,多麼像個音樂家呀!因此,每當它們“唧喳唧喳”地唱歌時,我便會痴痴地聽着,簡直陶醉了。一曲終了,兩隻小鸚鵡居然還不忘再叫幾聲:“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你們說,這兩隻小鸚鵡像不像精靈呢?

您正在瀏覽: 小精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