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三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三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在疊被子時,發現了一條蟲子,哇——不會吧!別告訴我昨天和這條蟲子睡在一起。呀!太恐怖了。瞧這條蟲子長得白白胖胖、肥肥壯壯的。八成是吃我的肉,啃我的皮長成的。我真不敢想象。

  媽媽瞧見了,說:“喲!這條蟲子還真喜歡你呀,昨天一天沒玩夠,晚上還要和你‘同床共枕’,哈哈!”

  爸爸聽了,也說:“就是嘛,昨個兒在你腿上爬,晚上又往你被窩裡鑽。真是緣分哪!”——什麼?這是什麼話?氣死我了!

  我外公也上了癮,說道:“哎,這怕什麼,昨天我帽子里還盛了好幾個呢!在我頭上亂拱一起!”

  “哈哈哈……”沒想到這隻小蟲子竟開始了我們家這一天的好氛圍!

  電 視 記

  “哇,我的少兒節目,別動!”

  “幹什麼,新聞聯播才是重要的,關心關心國家大事嘛!”

  “哎呀,大事輪不到你的!”

  “┅ ┅”

  我和爸爸又在電視機前爭吵起來了。遙控器在我們手中飛來奪去,電視屏幕也總是跳來跳去,不見穩定。

  “不能總看電視,這會耽誤學習的。”這是爸爸支開我的最好借口。

  “作業早就寫完了,看會兒電視沒關係。”這常常是我爭辯的理由。

  爸爸喜歡看新聞,了解了解國家大事。可我喜歡動畫,美麗的神奇少女,快樂的小精靈。每當我對着動畫片“觀之正濃時”,忽有“龐然大物抓起遙控換走節目而來,蓋吾之父也。吾方出神,不覺呀然,驚恐,定神,捉遙控。”接着瞧我的精彩動畫片。

  聽,我們又吵起來了——

  “喂,你怎麼這樣,要關愛兒童,懂不懂?讓着點嘛!”

  “哎,你要尊敬師長,尊重父母,明白嗎?”

  “今天,中央國務院總理——”“PiKaQu,衝擊——”“會見了美國”“堅持住——Pi——”

  “咦,爸,屏幕沒顯示了,會不會——壞了?”“不會吧!”

  “哈哈,沒事,爸爸,接着看,是媽媽關上了電源!”

  賴 床 記

  今天早上,我的懶毛病又上來了,聽着媽媽一遍又一遍的“哨聲”,就是無動於衷。爸爸過來了,他又要用他的“必殺絕技”,可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爸爸來了,我能想象到他“賊”般的笑臉。

  爸爸先是用他那懸着水的濕手掌拍拍我的臉,我知道,這是他要給我實行行動的前兆。我裝作熟睡的樣子。爸爸又用手捏住我的鼻子,看樣子他是想試圖把我憋醒!好,我就不信你不怕把我憋死。天哪,30秒鐘過去了,還不鬆手,我真的要被憋死了!不行,趕快張嘴。啊,好舒服!還沒等我向空氣道聲謝,爸爸這老狐狸又用另一隻手捂住了我的嘴。這下子可把我的全部呼吸通道封閉了。我終於忍不住了,伸手推開了爸爸的手。

  爸爸笑了,接着他用手捏住了我的下嘴唇,像拉皮筋一樣地拉着我嘴唇。“嘣!嘣!”好哇,爸爸,你可是樂了,我——不行,我不能起來,這不是上了你的當嗎?哈哈,我就是不起來!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三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