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既是休閑娛樂的地方,也是我們天倫之樂的作坊;家既是一個神奇夢幻的樂園,也是我們躲避風險的港灣。我就擁有着這樣的一個充滿着樂趣、幸福的家。

  記得有一次,我們家舉行一個家庭講笑話活動,看誰講的故事既真實又能讓大家笑。後來媽媽勝出,因為她給我們講的故事讓我至今回味起來還捧腹大笑,難以忘懷。媽媽講述的是她上初中住校時,她宿舍有一個女孩特別愛睡懶覺,每天早自習都遲到,後來媽媽和同屋的女孩商量搞一個惡作劇來捉弄她。第二天,她又睡懶覺,媽媽怎麼推也推不醒她。於是媽媽拿出圓珠筆在她的下巴上畫上八字鬍,又用紅筆在她的眉心上點了一個圓圓的美人痣,用黑筆在她的額頭上寫上“此乃XXX是也!”上課鈴響了,媽媽才叫醒了這位同學,她噌的一下爬起來,胡亂的洗漱一番,便飛也似地跑進教室。老師和同學們一看哄堂大笑。雖然媽媽因此受到都是的批評。但是我和爸爸聽完這個笑話還是忍不住笑得前俯後仰。

  我很羨慕媽媽那會兒的惡作劇,也想親自做一次,於是我盯上了睡午覺的爸爸。我悄悄地來到媽媽身邊和媽媽商量沒想到媽媽很快就答應了,於是我拿出水彩筆,悄悄的來到正在熟睡的爸爸身邊。我先在爸爸臉上劃了“八字鬍”,然後也在額頭上畫上美人痣。然後兩個人捂住嘴偷偷地樂了好半天。我想比媽媽的惡作劇有點創意,於是我在他右臉上畫了一個小烏龜,又在左臉上寫上了“此乃爸爸是也!”爸爸好像驚醒了,我們兩個趕緊藏起來,又過了一會兒,看見爸爸好像是睡著了,我和媽媽又躡手躡腳地走過去,肆無忌憚的在他的臉上塗鴉。左邊一朵花,右邊一面旗……直到臉上再也沒地方可畫了,我們倆才停下來笑嘻嘻地觀賞着自己的“傑作”。

  “嗯……”爸爸醒了,我和媽媽強忍住笑,低着頭。只見爸爸剛進衛生間,就“怒氣沖沖”地跑出來大叫:“誰幹得……”“哈哈…哈哈…”我們終於再也忍不住,全家人一起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充滿着快樂的地方。

  六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