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正在看電視,我走過去說:“我們來猜謎語,好嗎?”爸爸媽媽齊聲說:“好啊!”我們用石頭剪刀布的方法決定誰先出題。我贏了,我說的謎語是:“嘴上有,手上無;高個有,矮個無;跳着有,走着無。”爸媽想了老半天,還是答不出來,就問我,我笑笑說:“不告訴你。”媽媽說:“這調皮鬼,還賣關子呢!”媽媽說的謎語是:“古時候,誰跑得最快?”話音剛落,我說:“曹操,是曹操。”媽媽問我為什麼,我說:“說曹操,曹操就到唄!”該爸爸說了,爸爸清清嗓子說:“山字尖對尖,四口緊相連,老王當中坐,雙日分兩邊。”我想起我語文書里也有這題,我不加思考地說:“是田字,是田字。”爸媽都誇我很聰明,我很得意。這場遊戲真有趣啊!

  宜春八小二(2)班高駿嶠寫於2009年11月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