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張徐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  張徐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趣事  張徐昕 標籤:家庭趣事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家庭趣事

  鼓樓小學五(1) 張徐昕

  家是避風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家。我們家經常發生一些趣事。

  有一次,我和表妹要玩剪刀石頭布,誰輸了誰就要把腳向前移動,最後以誰碰到對方的腳為贏。為了防止對方破皮耍賴,我們請表哥做公證人。比賽開始了,我們倆輸贏各半基本上不相上下,都盯着對方的手。贏了的話,臉上就放鬆了。我剛開始總是輸,眼看步子邁得越來越大了,我心急如焚。妹妹的腳可就發愁了,她的腳碰不到我,她叫來了正在床上玩皮球的表哥,他的腿很長,只邁了一小步就碰到了我們腳,表哥一出戰,我就別想贏了,他出完了以後。得意洋洋地對錶妹笑了笑:“回去吧。”我也請表哥幫忙了。大人們過來一看說:“咦?你不是和表妹玩的嗎?怎麼又突然和表哥玩了,好了好了,別玩了,快起來,你們的褲子都把地板“擦”乾淨了。”

  家庭中發生的趣事數不勝數,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  張徐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張徐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