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趣事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趣事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呀!好”“哦喝,太好了”聽見這喊叫聲了吧。這是我們學校開運動會的喊叫。正在舉行八百米跑步,我們都在為劉傑俊捏把汗,因為他膝蓋受傷了,不知能不能跑個前三名。

  口號聲一響起,我們班的隊員(倆名)一馬當先,不,應該是兩馬當先,他們一點兒都不緊張,我們旁觀者緊張極了。在最後一圈,有人超了我們班的前,我們就拚命喊加油,好像是我們在跑一樣。還好我們班雖然說沒跑第一,但跑了個二、三名還算不錯的。倒是我們女生隊異軍突起,勇奪一、二名。這時我們與5班分數一樣。

  最後一場決賽,是我們班與5班一決高下的時候往返接力。本來我們班還剩最後幾個同學是,我們看見5班在作弊。一人只能跑一次,5班有一位跑得及快,他們老師讓他跑了四,五次,最後5班贏了。這種第一名我們班不屑一顧。

  雖然說,我們班沒得第一名,但是我們是踏踏實實的比賽的。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學校趣事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趣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