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河間市華北石油十三處子弟學校   張蕊

  

  在月光下,星星一直看着的,一間小屋裡會有怎樣的故事呢?讓我們一起去探尋吧!

  

  啊!原來是一個溫暖的三口之家,正在玩石頭、剪子、布這個遊戲,可是玩的過程中也有困難呀!原來我的爸爸媽媽老是說對方:“你耍賴,你耍賴!”而且我爸爸還使用了“撓痒痒術”把我和媽媽快折騰壞了。

  

  刮鼻子的時候爸爸不知又使用了什麼法術,手一下子就變得粗糙了。再說了我爸老是贏,我和媽媽被那雙“大粗手”先是鼻子被紅了,然後是一層皮就要掉了。最後媽媽生氣地說:“哼,不玩了,你那麼粗的手刮我那麼嫩的臉,不是給我毀容是什麼呀!”我爸真是個大變臉,這不又變得可溫柔了說:“對不起啦,一會玩的時候我不給你毀容就是嘍!”媽媽說:“這還差不多。”

  

  瞧!多有趣的一家人哪! 魏麗艷 語言流暢、風趣、主線表達清晰。通文較吸引人。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