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lov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Love

  

  我已經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為了一個喜歡自己有主見的人。 

  有時候某些同學會問我:“你知道什麼是愛嗎?”也許,那時候的我什麼也不懂,搖搖頭,說:“不知道,這些是大人的事,關我什麼事。”同學都在笑我,說我什麼都不懂,說我幼稚和不夠成熟。 

  轉眼間我已讀6年級了,即將度過6年的小學生涯了。有時候我會自己呆在房裡,回想起以前同學問我的問題——我開始懂了。 

  某個時候,我喜歡上一個人了,那個男孩長得很帥很成熟。有些時候我會遇見他,但我不敢兩眼對視他,臉上會顯得有點紅——這就是喜歡一個人會害羞的感覺吧。因此,無聊的時候我會在書上寫一些自己的感受。不幸的是被老師發現了,老師認為我是個壞女孩,對我有點偏見。有時候我有點為自己打報不平,我們班很多同學都會這樣寫,為什麼老師偏偏發現我的書?唉o《︶︿︶》o …… 

  有一次,老師上課說了我們班的某種情況——早戀。對啊,我們級有很多人都會談戀愛,只有我們這些“蛇鼠一窩”的人才知道,老師都被隱瞞在謊言之中。老師曾經對我們說過一句話:“我6年級的時候也喜歡過一個人,不過現在已經不記得他的名字了。喜歡一個人只要在心裡暗暗的喜歡,不要那麼明顯。現在只要好好學習就行了。” 

  愛,到底是什麼?它如同空氣,觸摸不到,鳴聽不到。但它卻讓人感受得到,會讓人心裡甜滋滋的。 

  也許,我們不必懂愛,不必去愛。也許,我們把全部心機投入到學習當中就好……

您正在瀏覽: lov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