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分,iloveyou!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分,iloveyou!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00分,ilove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100分作文 love作文

期中考試終於在歡呼聲中落幕了,可是我怎麼總聽到歡呼聲中有着一聲聲嘆息呢?哈……說來也怪,我可是站在“中立”線上的,既有嘆息又有歡呼,哦,我聽到有同學問:“Why?”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星期四下午,好不容易結束了數學考試,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下來,可是又有一塊大石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數學可是我的弱項吶!我很擔心考得不好。一下到操場上,聽到同學們都在議論這次的數學難題、分數什麼的,弄得我緊張死了。接下來,回家複習英語,準備第二天的英語考試。可沒想到,前腳剛踏進家門,喜訊就跟着後腳“溜”進來,我打開手機短信一看,哦,是我們數學老師發來的。“啊——”我一聲尖叫!只見短信上寫着:“洪瑜期中考試數學100分,望再接再厲!”我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再仔細看了好幾遍,用力掐自己的臉蛋,痛啊!原來這真不是夢!我高興極了!六年級數學第一次考了100分!

  時光倒流,倒回考試時。坐在教室里,寒風的吹襲讓我本來緊張的心更加哆嗦。看着試卷,我感到一陣迷茫,但為了我的學習,我決定為之而奮鬥。試卷上的題好像變簡單了,我的速度很快,十幾分鐘就做完了。但我並不是像以前一樣趴在桌子上休息,而是拿起筆一道道題重新驗算一遍,當我發現了一個個錯誤時,我有點驚奇和欣喜,這似乎成為了一種樂趣……交卷時,我像平常一樣“胸有成竹”,但是意義卻明顯不同。

  當我得知我得了滿分后,我雖然很高興,但我並不驚訝,這不是我的低調,因為我知道只要努力就一定會得到令人滿意的成果,不僅僅是成績,還有辛辛苦苦努力得到的收穫。

  100分,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100分,iloveyou!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分,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