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iloveyou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loveyou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Iloveyou

 河南省駐馬店市 駐馬店實驗小學五(1)班 王鵬飛

  小山書齋,雖然你是一個網站,但是在我看來,小山書齋是一位知心朋友;又是一位辛勤的“園丁”;還彷彿是一個心靈的對話本。

  我對與你,小山書齋,已經不陌生了。可能來的文稿太多,記不起名字來,沒關係,現在我就開始自我介紹:我叫王鵬飛,今年十一歲,在河南省駐馬店市,駐馬店實驗小學上五年級,對寫作有極大的興趣,老師和同學都誇我的作文寫的棒,我為此感到驕傲與自豪。你可能不知道我的投稿背景吧!說起來真可謂是一環套一環。

  現在科技已經相當發達,我們的學校在三年前每個年級的一班都裝設有多媒體、帷幕和投影,我們的班主任在電腦里找作文。上一個學期,我們要學校園一景這一個習作,王老師為了有參考的作文,在小山書齋上找到了一篇作文,並且是我們學校六三班的翟依依所寫的。當時王老師就鼓勵我們要像翟依依那樣在網上發表作文,我由於有些好奇,便記住了王老師的話,在寒假有時間的時候打開電腦,在電腦上打了一篇文章,題目是:“母愛無價——讀《秋天的懷念》後有感”。

  我上網點擊“小山書齋”這個白雲飄飄網站。按要求填完了幾個欄目,最後把“母愛無價——讀《秋天的懷念》後有感”這篇作文複製上去,按鍵“投稿”。不一會兒,便顯示王鵬飛投稿成功!

  我十分高興,後來又接二連三地投了六、七篇,使我信心增大。我可真得說一聲:

  I love you!!!

  指導教師:王艷梅

您正在瀏覽: iloveyou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