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漢堡包,lloveyou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堡包,lloveyou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漢堡包,llove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漢堡包,L  love  you 

  別看我骨瘦如柴,說到吃我比誰都厲害,我愛吃:盱眙龍蝦、酸菜魚、炸雞腿……呵呵!口水快掉了。當然我最喜歡吃的還是那超級夾心餅??漢堡包。 

  原始漢堡包是剁碎的牛肉末和面做成的肉餅,故稱牛肉餅,不過古代韃靼人都喜歡吃生肉片。後來,古代韃靼人西遷,漢堡包後傳入巴爾幹半島,德意志。他們把生肉片改成熟食,將剁碎的牛肉泥揉在麵粉中,攤成煎餅烤着吃,稱漢堡餅。再後來,就改到了現在的做法。準備兩片芝麻麵包、西紅柿、生菜、番茄醬、雞蛋、沙拉醬、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肉餅啦!然後拿出一片芝麻麵包,放在桌上、在上面澆一些番茄醬,然後雞蛋、生菜、沙拉、肉餅、西紅柿,最後蓋上|“蓋子”,哈哈!一個大漢堡就大功告成了。 

  漢堡包不僅好看,品嘗起來更讓人拍案叫絕。 

  剩下的就只有開吃了。我有時喜歡一層一層地吃,還有就是……嘿嘿!我要“大開殺戒”了,我啃,我啃,我啃啃啃,嘻嘻,我都樂得飛上天了,肉餅和沙拉拌在一起,吃起來的感覺,軟軟的。各種味道混在一起,酸、甜、辣,兩個字“美味”! 

  喂!同志們,聽了丫頭的介紹垂涎三尺了吧!瞧瞧,你的口水快掉地上了。耳聞不如一吃,快去嘗嘗吧! 

  最後一句:“漢堡包,L

  love  you!”哦,去吃漢堡了。

您正在瀏覽: 漢堡包,lloveyou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堡包,l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