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福新是我土生土長的地方,這裡沒有桂林甲天下的奇山秀水,沒有西湖揚名中外的湖光山色,沒有香港巍然聳立、豪華氣派的高樓大廈。可是我愛我那可愛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偏遠的山村。那兒群山繚繞,峰巒起伏,形態各異,景色迷人。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阿娜多姿;有的像頑皮可愛的小金猴活潑機靈;有的像卧着的雄師威風凜凜;有的像黑乎乎的老人經歷蒼蒼歲月依然高大挺拔、巍然不動。山上還生長着大片的松樹,非常茂密。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着我的眼睛,好象每片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着。松林不但景色優美還是一個鳥的天堂。隨手一拍,便看見一隻又一隻的鳥兒: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站在樹枝上叫,有的飛起來,有的在扑打着翅膀,讓人應接不暇,看見了這隻,那隻又飛了出來,看清楚了那隻,另一隻又飛了起來。家鄉的山啊,美不勝收。 

  家鄉的山美,家鄉的水更美。家鄉的村口有一個大池塘,每當夏季來臨,池塘里長滿了荷葉,荷葉一朵挨着一朵。每當微風吹過荷葉就跳起了歡快的舞步,舞動她多姿的身材,歡迎我們的到來。儘管這時是乾旱少雨的冬季,但泉水依然從山的溶洞里款款湧出,池水清澈見底,人們可以清楚的看到一隻只大螃蟹舞動着大“鉗子”橫行霸道,一群群魚兒在水中快活地遊動。每當到了這個季節,大人們就會拿起魚網去捕魚,我們就在岸上央求他們拿給我們幾條回家養,把魚捕完后,一把抓住蓮徑順着蓮藕生長的方向一拔,一條潔白如玉的蓮藕便出土了。 

  啊!家鄉你太美了。長大以後我要用自己的雙手把你打扮得更加美麗。我愛你——可愛迷人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