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那可愛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那可愛的家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那可愛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那就是——溫州。你在那兒住上一段時間,你一定就會身不有幾的愛上那裡。大家愛那裡的溫馨和諧;愛那裡的美麗自然;更愛那裡的風景如畫。 

  我們整個村子都被高大的高山緊緊的環繞着。每一座高山都氣魄雄偉,形態各異。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一隻聰明伶俐的小金猴;有的像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每座高山都突兀森郁,非常陡峭。有些高山都直入雲霄,連山頂都看不見。有時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些雲朵在山間“捉迷藏”。她們每天都在玩,可總不覺得厭煩。每天早上五六點的時侯太陽公公就會在山腳下面緩緩升起,這時家鄉農村裡養的雞就會叫個不停,彷彿在叫大家起床幹活了。清晨就是在這一聲聲雞鳴中開始的。慢慢地太陽公公就笑吟吟的高掛在天空中。特別是冬天的早晨,天空中蒙朦朧朧的,常常飄着白霧。你站早地面上,你就像身臨其境一樣,在美麗的天國里獨自遊玩着。那時你一定會覺得很高興。這時的太陽公公呢,就像蒙上了一層細紗似的,在天空中漫遊着。那時我的腦子裡就會浮想聯翩。 

  我喜歡家鄉的山,也喜歡家鄉的水。村子里有一條小河,河是由東頭通向西頭的,正好通過我奶奶家門前。河水雖然比以前的河水渾濁了些,但是我依然很喜歡家鄉的小河。因為是它記憶着我童年時代的美好時光。小時侯,我常常在爺爺的陪同與帶領下來到小河的學習游泳。一開始,我還不會游泳,可是經過我的堅持與努力,終於學會了游泳。我不僅在這條小河裡學會裡游泳,還常常在小河裡看到成群的小鴨子在水中游來游去,它們在水裡嬉戲遊玩,給家鄉增加了勃勃生機。這個景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永遠的記住了它。 

  在每一天的早上或者是下午的三四點鐘的時候村子里的人們就會到田裡去耕種。我爺爺就是這樣的。有空時他就會去田裡給自己種的蔬菜澆水、施肥什麼的。等到蔬菜成熟了以後,村裡的人總是帶着掛滿笑容的面孔滿載而歸。 

  我那可愛的家鄉說也說不完,畫也畫不完,但是你可以去親自體會一下,就會深深的感受了。 

  我愛我那可愛的家鄉,那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那可愛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那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