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修河是我縣第一大河,它象一條迂迴的玉帶,貫穿永修。河水十分清澈,可以看見那淘氣的小魚在水中追逐、嬉戲。我縣36萬人民的生活用水都來自修河,大家都親切的稱它為“母親河”。 

  吳城的鄱陽湖候鳥保護區,每年入冬后,成千上萬隻鳥兒么都一一飛來這兒安家,有那潔白神聖的天鵝,有五顏六色的花野鴨,還有傳說中仙人乘坐的白鶴,有一些不知名的漂亮小鳥也到這兒來。這兒頓時成了鳥兒的天堂,它們有的在沙灘上享受着日光浴,有的在嬉戲玩耍,不時還抓起湖中跳起的魚兒飽餐一頓。 

  說到柘林湖,它不僅是我縣的熱門旅遊景點,還是桂魚的大生產場。春天來臨,桃花島上各種桃花都進行了一場選美比賽,一朵朵都開得紅艷艷,花香飄十里。金猴島上那滑稽的猴子們,一定會讓你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跟着它們玩起來。蛇島那盤旋在山洞中的花蛇,一定會讓你嚇得心驚肉跳。來外婆島搖一搖外婆橋,讓你回憶小時唱《搖到外婆橋》的場景。在孔雀島上讓你和美麗的孔雀零距離接觸。 

  夜晚到了,永修的夜景更美,路燈像一條金鱗巨莽,把整個永修都盤了起來。要找最漂亮的地方那非屬白蓮廣場了,風車形的霓虹燈閃爍着,就像五彩星星眨着眼睛。音樂噴泉隨着音樂的高低,也很有節奏的起伏,人們在飯後之餘都到這兒來娛樂,老人們打起了太極拳,孩子們在噴泉中穿梭,把自己變成“落湯雞”。 

  永修不僅城市美、山水美,而且每個人的心靈也很美,他們都自覺遵守交通法規,講究衛生,愛護環境,文明禮貌,尊老愛幼,愛護公共財產,塑造我們永修人美好形象。 

  美麗的永修一定會得到大家的認同。成為下一屆的“魅力城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