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渭南市的一個小村莊,那裡春夏秋冬四季分明。

  春天來了,小草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夏天,知了在枝頭歡快的歌唱,又大又圓的西瓜又甜又爽口,晚上蟋蟀在草叢中歡快的大合唱;秋天,石榴娃娃們裂開嘴笑了,田間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閃爍着耀眼的光芒,金黃色的梨再跟果樹媽媽竊竊私語,到處一幅豐收的景象;冬天,雪花姑娘給大地披上一層雪白的婚紗,房子上、地上、樹上到處一片白茫茫的景象,孩子們在雪地里打雪球、堆雪人。

  家鄉的人很勤勞,不管春夏秋冬,狂風暴雨都會辛勤的勞作;家鄉的人也很善良,不管別人有什麼困難都會熱情的幫助他;家鄉的人也很好客,只要有客人來臨,就會熱情的招待客人;家鄉的孩子很活潑,只要一放假就三五成群的去抓螞蚱,嚇得螞蚱到處亂飛,那時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刻。

  我愛家鄉的人,愛家鄉美景,他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亞迪學校三年級:tongtong325747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