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憨厚的大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憨厚的大熊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各種動物中,我最喜歡的要算是大熊貓了。大熊貓是我國的珍貴動物,被視為國寶,它們的故鄉在四川,那裡同時也是我的故鄉。因為我馬上小學畢業了所以父母帶我去了卧龍 

大熊貓的長相可有意思了,它胖乎乎、圓滾滾的,很逗人喜愛。它們的頭部和身體都是白色的,只有 

眼圈、耳朵和肩部是黑褐色的,特別是那一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像是戴了一副墨鏡,再加上 

那笨拙的動作和走起路來東張西望的神情,乖巧極了。 

動物園裡的大熊貓,經過飼養員叔叔阿姨們的訓練,還會表演許多節目呢!如鑽圈、直立、翻跟頭和推 

小車等。我最喜歡看大熊貓翻跟頭了。它把胖胖的身體縮成一團,像個大皮球似地滾來滾去,引人發笑, 

非常好玩兒。 

大熊貓不像貓那樣嘴饞,吃魚吃肉,也不像猴子那樣專吃鮮美的野果。大熊貓喜歡吃的是竹葉和竹 

筍。可是,這幾年,聽說故鄉的冷箭竹和華桔竹開花枯萎,大熊貓不能吃了,它們只好外逃覓食。在覓食途中,聽說還餓死了好幾隻,還有隻逃到了都江堰,被動物保護者救了。我知道后,哎!真痛心啦!現在國家非常重視保護大熊貓,因為全世界只有中國還存在大熊貓了。 

大熊貓的幼崽非常難養,但是在飼養員叔叔阿姨們的精心餵養從原來的23%,提高到了80%。因此大熊貓這個歷史悠久的種族永遠不會滅亡了。 

我希望全天下所有的人都保護大熊貓,保護動物,不要獵殺它們,它們也是一個生命啊!

您正在瀏覽: 憨厚的大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憨厚的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