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全世界唯一一隻棕色的大熊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世界唯一一隻棕色的大熊貓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全世界唯一一隻棕色的大熊貓 標籤:大熊貓作文 大熊貓的自述作文 唯一作文 唯一的聽眾作文

  今天我打開手機,點擊微博,在哪裡刷刷刷的時候,我看到了一條微博,全世界唯一一隻棕色大熊貓,沒點進去的時候,我以為誰把大熊貓給染色了。

  點擊進去之後,我看到了一隻可愛的滾滾,本來應該是黑色的地方全都是棕色的顏色,連他們最為出名的黑眼圈,也變成了棕色,是一隻胖嘟嘟的巧克力熊,掉色了,真的是好可愛,好像把它偷走啊!

  憨憨的樣子,悠哉悠哉的躺在那裡,無論是坐着還是走着的時候,都散發出一種萌萌噠的感覺。

  全身都是毛茸茸的,雖然體型很龐大,吃的也很多,由於是我們的國寶,那肯定顏值都是在線的,秒殺很多動物。

  一舉一動都是在買萌,我真的很喜歡大熊貓啊!

您正在瀏覽: 全世界唯一一隻棕色的大熊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世界唯一一隻棕色的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