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動物園裡的大熊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裡的大熊貓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媽媽和姐姐去了鄭州動物園,我們看到了大熊貓。

  大熊貓正在吃美味的竹筍,媽媽說道:“大熊貓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我好奇地問:“一級保護動物有什麼用呢?”媽媽說道:“一級保護動物是稀有的,瀕臨滅絕的珍貴動物。”我說道:“一定要保護它。”媽媽和姐姐支持了我的看法。

  我認真地觀察了它的樣子,我看到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好大好大,姐姐和媽媽都笑了起來,那只是它的毛,我也笑了起來;我又觀察了,它肥胖肥胖的,姐姐說道:“還有一隻大熊貓在床上睡覺。”我順着姐姐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一隻大熊貓趴在工作人員做的木床上,正睡的香香的。突然,它的肚子餓了,就起來找吃的,它正好看見另一隻大熊貓在吃着新鮮的竹筍,它就衝上去一把奪過來,最後兩隻大熊貓打成一團了。我、姐姐和媽媽樂的哈哈大笑。

  我喜歡大熊貓。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裡的大熊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裡的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