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黃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黃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黃黃 

  我有一個好玩伴,小名“黃黃”,大名“黃狗”。怎麼樣,名字起得好聽吧! 

  黃黃是一隻小黃母狗。它的毛不短不長,軟軟的,從頭上一直到尾巴上,都是往一個方向長。它那圓圓的眼睛不停地看,連眨都不顧得眨一下。它的嘴很長,足有半本小《新華字典》那麼長。耳朵尖尖的,尾巴又粗又長,經常又搖又擺的,可愛極了。 

  黃黃很喜歡活動,每次放它出去它都會用幾秒鐘的時間跑得無影無蹤。所以它有點瘦,但是它很可愛。它一旦見了最喜歡吃的魚、骨頭、肉,就馬上變了模樣。因此,它就有了“大貪吃狗”的綽號。 

  每次當我給它東西吃的時候,它就會一溜煙似的跑了過來,搶我手裡的東西吃。我站起來,不給它吃,它就也會站起來,把前爪搭在我的腿上,使勁撓我,這時我便會給它一塊肉。它飛快的吃完,隨後會讓所有的食物跟着第一塊去——進了它的肚裡。 

  黃黃還會捉老鼠呢!每次我家開展“滅鼠行動”,黃黃都沖在前面,把嘴伸進老鼠洞里,麻利地叼出一隻老鼠,幹這種事它從不拖泥帶水。因此,黃黃還任了我家的“滅鼠大將”一職。 

  怎麼樣,我家的黃黃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黃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黃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