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機器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機器人,它的名字叫卡布達。

  它頭戴大紅色的頭盔,身穿大紅色的袍子,腳上穿着大紅色的靴子,一副威風凜凜的樣子,好神氣!它的頭、手、手臂、腿、腳各個部位都可以活動,動起來時就像真人一樣靈活,可愛極了。

  我最喜歡同卡布達玩了,每次做完功課,我就會拉拉它的手,拉拉它的胳膊,活動活動它的腿,再同它說說話。它真聽我的話,我說什麼它都沒有意見,一聲不吭。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的卡布達機器人變成了真人,象我的小夥伴一樣同我一起學習玩耍。卡布達可厲害了,它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讀過的課文可以一字不漏的背誦出來,算過的算數可以完全正確,還可以用流利的英語對話。我在它旁邊好着急,我想,要是我能有它那樣的本領該有多好啊!一着急,就醒了,原來只是一場夢。

  但是,我還是暗暗下定決心,我要努力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