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可愛的女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活潑可愛的女孩子,長着一雙濃眉大眼,彎彎的眉毛,櫻桃般的小嘴,她是誰?告訴你吧,她是我的妹妹孫嘉寧。

  嘉嘉才一歲零兩個月,但是她會走路了,那笑嘻嘻的神態總是浮在她的臉上,眼睛閃着藍寶石般的光芒,嘉嘉很可愛,我講給你聽她的故事吧:

  星期六,媽媽和婆婆帶我去四恩寺拜,在那裡,我見到了陳蕾阿姨的女兒??孫嘉寧,正好我帶了個皮球去玩,嘉嘉一見我手中的球就說:“球球!”“球球!”我看她這般可愛,就給了她,笑容從她臉上浮出,抱着球跑來跑去,彷彿一頭快樂的小鹿,過了不久,我想玩了,就從她手中拿回了球,我以為她會哭,可是,她緊緊跟着我,看我怎樣玩球,我看她這樣虛心好學,我就特別喜歡她,給了她球,她好象學會了動作要領似的,一接過球,用小腳腳一踢,哈哈,我接住了,我又給她,她又踢,我又接住了,這樣,我們就繼續下去玩......

  我現在已經把她當我的妹妹了,如果你不信,就來梧州看看我那可愛的妹妹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可愛的女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