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奶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奶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放學回家,我看見了一個“小肉團”躺在木花里,閉着眼睛,正在做着美夢。我趕緊放下書包來到它的身邊‘只見它全身雪白,有一對圓圓的耳朵紅的鼻頭紅,活像一位逗人開心的小丑。我決定為它取名為奶油。我終於壓不住心頭的喜,心底的樂,高興地叫道:“太可愛了。”過了一陣子,它醒了,醒來后,用長着許多白毛的小爪子擦擦眼睛,整理好儀錶后,它抬起頭望望我。呀!它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就像兩顆圓圓的小豆子。然後它“吱、吱、吱……”地叫了起來,我想它是有些餓了吧。我把它放進上一任小倉鼠的溫暖小窩我趕緊給它鼠糧和解渴的胡蘿蔔片。它跑到了食盆邊,把頭伸進去咬食物,咬都後用手拿着食物,一口一口地嚼着,可愛極了。吃飽后,也要來運動一下了。它先爬上轉輪,,在上面跑來跑去,它跑的太快,一不小心掉了下來。它又改玩單杠了,兩隻手迅速移動着,我把家裡人召集到一起,看着奶油的精彩表演。不過奶油看見有那麼多人看着它,緊張地掉了下來。它躺在木花堆里,不一會就進入了夢鄉。

  自從當了小倉鼠奶油的監護人,我的生活也變得多姿多彩。

  六年級:錢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奶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奶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