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綠毛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綠毛龜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養了四隻綠毛龜。綠毛龜頭上鑲嵌着一對綠豆般的小眼睛,背上綠絨絨綠毛龜頭上鑲嵌着一對綠豆般的小眼睛,背上綠絨絨的毛就像披上一件綠絲毯。它的四肢十分靈活,在水中不停地划動,就像搖動的船槳。它還很“害羞”,一見到生人,腦袋邊縮進去,好一會兒,才伸出腦袋試探地看一下,這樣幾次,膽子才大了起來。 

  綠毛龜愛吃蚯蚓。外公每次餵食時,就先敲響玻璃缸。它們聽到響聲后,總是“手舞足蹈”地向外公游來,浮在水面上。當它們得到自己的一份食物時,便搖頭擺尾地圍着食物轉個圈,細細品嘗起來。 

  聽外公說,培養綠毛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我一定要更加培養好綠毛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綠毛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綠毛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