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南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南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南寧是我的故鄉,地處亞熱帶,是一座風景秀麗、四季如春美麗的綠城。

  南寧也是一座充滿壯鄉風景的城市,這裡居住着13個民族兄弟姐妹,其中壯族人民得人數比較多,所以故鄉南寧成為了廣西自治區的首府。

  故鄉南寧是一座一山傍水的城市。一條清清的邕江從城中緩緩流過,把城市分成南北兩個城區。邕江上有五座大橋,像彩虹一樣,把南北緊緊連在一起。城市的東面有一座有名的清秀山公園,清秀山高聳入雲,一年四季樹木鬱鬱蔥蔥,花朵常開不敗。市區里有許許多多繁華熱鬧的大街:有民族大道、五一路、民主路、朝陽路……形成了公路網。

  城市裡的高樓大廈,有如雨後春筍、拔地而起,充滿了現代化的氣息。

  城市裡的公園非常多:人民公園、清秀山公園、獅山公園、金花茶公園、南胡公園、石門公園……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

  綠城的廣場非常多,有民生廣場、金湖廣場、南胡廣場、七一廣場批……是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故鄉南寧綠在城中,城在城中,一年四季樹木鬱鬱蔥蔥,花朵常開不敗,像一幅美麗動人的畫卷。

  故鄉人們勤勞勇敢,能各善舞,也非常好客。每年的10月都要在這裡舉行民歌節和東盟博覽會。

  故鄉南寧有許許多多的景點,特別是改革開放放后,故鄉南寧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花草樹木多了、道路寬了樓房多了、汽車多了、霓虹燈多了……故鄉那曲南寧越來越美麗了。所以人們誇我們的故鄉南寧是“壯鄉翡翠,文明綠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南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南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