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喜歡穿一件黑色西裝上衣,下面常常穿着一條黑色長褲,腳穿一雙黑色皮鞋,所以一眼看上去,也真是蠻酷的。平時,爸爸喜歡運動,乒乓球、羽毛球……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平時,老爸特別喜愛講笑話,而且每次都講得那麼認真,如同開故事會一樣,經常使我和媽媽忍俊不禁。記得那次吃飯,我才吃了半碗飯,老爸就“騰”地一下站了起來,說道:“女士們,先生們,我現在隆重宣布,我要講笑話了!”“歡迎,歡迎,熱烈歡迎。”我和媽媽一起歡呼。只見老爸眼珠子一轉,便搖頭晃腦地講了起來:‘一位軍官,他準備對兩班士兵說‘一班射擊,二班投彈。’……”講到這兒,他故意停頓了一下,看我們聽得津津有味,眼睛也不轉動一下。於是爸爸更來勁了!他繼續講:“因為軍官是山東人,便說成了‘一班殺雞,二班偷蛋。’”“哈哈哈……”我和媽媽開懷大笑起來,爸爸更是得意洋洋,直在一邊偷着樂。 

  又有一次,我去買文具,半路上遇到下班的爸爸,他拿着皮包,一搖一擺地走着。“爸爸,我去買文具了。再見“我學着大人的口吻叮囑爸爸,爸爸也象個小孩子一樣點了點頭。 

  買完文具一回家,我差點被眼前的一切氣暈了:爸爸的臭襪子扔在茶几上,剛剛脫下來的西裝甩在電視柜上,吃下來的果皮吐得滿地都是,甚至還用臭腳夾着我心愛的小電風扇在自得其樂地吹。 

  爸爸見我臉色不好,知道“火山即將爆發”。連忙跑到我面前,擺出一副古人行禮的樣子,小心翼翼地說:“女兒大人,爸爸知錯了,請給我悔改的機會,我會馬上收拾的一乾二淨的。”說完,便立馬行動起來…… 

  我哭笑不得,真是“豆腐掉進灰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 

  你們說,家中有這樣的老爸,能不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