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議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議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到七月了,夏姐姐和春姑娘接了個頭,就歡喜的來了。

  夏天,可能是我們這些嬌滴滴的小女生喜歡的哦!為什麼?熱!夏天很熱,女生們就會穿上那些五花八門的漂亮裙子了。但除了這點,女生們是很討厭夏天的哦。可惡的蚊子會叮她們的美腿,胳膊。這可讓她們惱怒不已的哦!驕陽似火,把我們都晒黑了!

  夏天,調皮搗蛋的男生們也是不喜歡的哦。因為那炙烤着大地的太陽太毒了,從而使他們不能出去玩,不能調皮搗蛋!真令人苦惱。

  夏天,雖然我們小孩子不喜歡,可是我們的媽媽喜歡哦。為啥?夏天火辣的太陽給被子起了很大的殺菌作用哦。我們的媽媽會給我們曬被子,讓我們覺得溫暖。

  雖然夏天有點不招人喜歡,可是夏天的傍晚很美。那夕陽漸漸西沉,只留下一片晚霞供我們觀賞-那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雲,可真是美麗。看那朵紅色的雲,像一匹赤兔馬,在飛奔着;那朵紫色的雲,讓我想起了一個成語:紫氣東來,怎樣,是個好兆頭吧;那朵黃色的雲,多像一條龍呀,在雲中不停的穿梭着;那朵彩雲,變幻無常,雖然無新意,可是也煞是好看呢。

  夏天,那涼爽的夜晚,恰恰與白天那驕陽似火相對,好多人都搬了椅子出來乘涼,有的老人聚在一起聊聊天,下下象棋。還有的小孩伴着月光嬉戲。那樣子真是和諧極了!

  夏天,其實我還是蠻喜歡你的!六年級:郁心雨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議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議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