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中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中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中午是炎熱的。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這些白雲有的幾片連在一起,像海洋里翻滾着銀色的浪花;有的幾層重疊着,像層巒疊嶂的遠山;有時在一片銀灰色的大雲層上,又漂浮着一朵朵大小不一、形狀不同的雲朵兒,就像島嶼礁石上怒放的海石花。 

 夏天中午的太陽,如同在太空上熊熊燃燒的火焰。有時,它自己也似乎感到炎熱,想躲進雲層去尋求陰涼。但更多的是在那裡豪邁地燃燒着,想大地傾瀉着過量的光與熱。整個大地都像快要燃燒起來,變得通亮了。 

 白楊葉子和南瓜藤都被太陽曬得往下垂,好像一群幹了錯事的孩子低着頭站在老師面前。可橘子樹就完全不一樣了。陽光越強烈,它越是精神抖擻,像一個奧運會冠軍那樣得意。池塘里的水,卻似乎進入了夢境,寧靜安閑,正做一個清澈透明的夢,夢見自己擁抱着藍天白雲,夢見池塘的魚兒在藍天白雲上游來游去,夢見池塘四周的花木也進入了睡夢,夢見池塘岸邊的人們總是醒着,總是忙着,總是在尋求着什麼…… 

 啊!炎熱的夏天正午,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滾燙的夢,連同整個的人都是滾燙滾燙的。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中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中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