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夏天的六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的六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夏天,我和你分別……”悠悠歌聲,伴隨着風,傳入耳麥。

  抬頭,仰望,太陽耀得刺眼。

  卧在陽光下像一隻慵懶的貓咪一樣,享受着陽光帶來的舒適,溫暖的陽光沐浴全身,溫暖我一身的寂寞與憂傷。

  六月,是我們相識的開始;六月,是我們離別的終點站;在六月,有多少人相知;有多少人分離;離別在六月的故事一版再版,我們的故事卻永不復返。

  即使知道,時光不會倒流,卻還總是傻傻的雙手虔誠的向星星許願,天空是片巨大的許願天地,星星便是實現願望的精靈。

  可愛的精靈們啊,倘若你們聽見我的願望,就讓時間停止好不好?屋裡還遺留着自己的回聲。

  白晝與黑夜的誤差很大,這也許就是夏天的標記吧。

  若春天是個相思的季節,那麼,夏天便是個分離的季節。夏天的風沒有春風的和煦,夏天的雨沒有秋雨的纏綿,夏天是我們的布景,是我們離別的見證。

  繁盛梧桐下,我們的誓言被雨水打進了泥土;公園路燈下,我們的歡笑被燈光拉長了身影;湖南夜空下,我們的承諾被六月的流淌消退的無影無蹤。

  習慣了一個人在陽光下流淚,習慣了一個人在雨水下心痛,習慣了一個人捧着曾經的記憶失聲痛哭。

  夏天的陽光依舊那麼溫暖,夏天的雨水依舊那麼狂熱,夏天的天氣依舊那麼晴朗。只是,我們相約的未來被青春腐蝕的慢慢成了傳說,我們許下的諾言隨着紙飛機的飛翔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河南省鄭州市62中初二:於露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的六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的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