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7]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希特去飛機場的那天正好是中考的前一天,老師非常“委婉”地說著大家最好給希特打打電話,但就不要去送她了,雖然有些同學的能力足以直升,但還是努力複習的好……

  只有初英固執地去送了她。

  突然感覺到一種悲哀,她連離開都是孤單的嗎?就算打電話,也是校長發下來的命令吧。

  不顧同學們的目光,沐若生平第1次翹課。

  沒有翻牆,因為一般出校門的話馬上就可以找到出租車,即使有點冒險。

  門衛還是周大爺,他知道周大爺他很喜歡希特這個孩子。雖然做好了被攔下來的準備,但出乎意料的,周大爺放了他過去。

  一路氣喘吁吁地趕到機場,卻看到初英獃獃站在那裡,跑上前去,問了一聲“希特呢?”

  沒有回答。

  沐若順着初英的目光看去,在登機的人群中卻看到了希特的身影。

  希特回過頭來和初英招了招手,發現了剛來的沐若,嘴角扯出一個無力的笑,轉過身去。

  卻聽見,沐若在喊:

  “希——特——

  我——喜——歡——你————”

  聲音在機場迴響,可傳播到希特那裡時,被風聲阻擋了太多,只聽見一個微弱的聲音在耳邊訴說著什麼。

  現在,自己要離開了呢,無暇去顧及那麼多,NA,沐若,要再見了呢。

  初英也得到了她應該得到的,已經把我住的那套一室一廳公寓送給她了,帶走的只有從德國帶來的所有物品,那些來了以後買的傢具也給她了吧。謝謝她一直陪我這麼長時間,如果被那些女生知道了肯定會嫉妒的吧。

  “初英,我能做的暫時只有這些,那個信封里寫下了聯繫我的辦法,以後你可以來找我幫忙的。”

  自己當時已經這樣告訴初英了,剩下的就沒什麼事了吧。不過看到沐若,真的很吃驚呢。

  機場上似乎還在回蕩着那句,只可惜,應該做出回應的人已經聽不到了:

  “希——特——

  我——喜——歡——你————”

  N久沒更新,這次更新就來個大進展吧~ 不過……希特似乎沒聽清楚? 用word算了下,如果把空格計算在內的話,MS已經有800多個字了?(眾:你還敢說,字符數還沒700!) 多多支持哈,雖然這次寫的不怎麼好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