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姑娘來到果園中,撫摸着那嫩紅色的桃子,親吻着青色的蘋果寶寶,還有那一串串玉石般的葡萄,一個個深綠色的小桔子,芭蕉樹上一把把綠香蕉,對了對了,千萬不能忘記那形態奇特的梨子啊!一陣風吹來,那些未成熟的水果躲在綠葉之中遲遲不肯出來,雖然它們並未成熟,但總是讓人垂涎欲滴。 

  夏姑娘去過了美麗多彩的果園之後,又來到了形態萬千的蔬菜世界——菜園。 

  你瞧!那一棵棵綠葉白梗的小青菜,上面大下面小,可是它們十分整齊地排列在一起,那一個個粗壯的茄子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呢,還有那一個個超重量的大南瓜,那一根根下面成圓形上面成空管的蒜苗兒,更加使人不會忘記的是尖尖的辣椒,有青的有紅的,對了,還有燈籠般的辣椒呢!這些蔬菜在夏姑娘的“照料”下,更加充滿生機啦。 

  隨後,夏姑娘又來到了五彩繽紛的農田中,她叫醒了青蛙,催醒了美麗的荷花,還有…… 你看,那滿池是粉中帶白的荷花和“銀珠”在上面滾動的碧綠的荷葉,偶爾,一個個小蓮蓬從中竄出來。“呱呱…… ”青蛙正在一旁演奏着夏天的旋律,不時還有夏天的歌手——蟬來給它伴奏呢! 

  夏姑娘又來到了稻田之中。 

  啊!這真是一個綠色的海洋,一大塊都是深綠色的稻秧,一陣風刮過,“海洋”便波濤起伏壯勢雄偉……  

  夏姑娘給我們帶來了一個精彩美妙的夏天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