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人——我們的靈魂(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人——我們的靈魂(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野人——我們的靈魂(二) 標籤: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野人作文 靈魂作文

天空剛露出幾分魚肚白,太陽在很遠的地方那個佇立着。一群高大的“人”,瘋狂的前進着,奔跑着…… 

  探索人員緊追不捨,為了揭示真相,着了魔似的攆着,時不時地放幾聲麻醉槍,事情進展着…… 

  他們停住了奔馳已久的腳步,顯然他們疲憊不堪了,齜起那黃黃的大門牙,他們在逼迫下憤怒了,本性被怒火埋葬了,掩飾起善良,準備與人類決一死戰。但那是以卵擊石,不自量力。 

  自私的汽車匆匆奔馳而來,人類隨即走下了車,毫不猶豫地舉起了槍。啊,這些科學家分明是殺人犯。槍“崩”的一聲響,子彈飛快地朝他們飛逞而來。也許子彈也不甘為人類的暴行作籌碼,也許它不想被人類“俘虜”,也許它更不想讓“原始”成為階下囚,它一個猛衝,穩穩地扎入了石縫,“石頭麻痹了”。他們由此躲過了一劫,見事不好,一個趔趄,很快的,又進入了逃跑狀態。他們無奈地想,逃跑也許是對生命的最好保護。可人類是萬物之靈,他們豈能逃出魔爪,人類跳上汽車,又追擊開了。 

  再長時間擔驚受怕的日子裡,他們時常想着報復人類,於是,便又把仇恨發泄的了手無寸搏的農民身上,造成兩敗俱傷。 

  唉,他們是野人為了生存而不斷逃亡着,我們該豎起警鐘了,別忘了野人是我們的祖先,是我們的靈魂! 

  保護野人,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讓大自然依舊豐富多彩! 

  (未完待續)共有5集

您正在瀏覽: 野人——我們的靈魂(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人——我們的靈魂(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