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野人——我們的靈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人——我們的靈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山高聳入雲,草原青翠欲滴,在茫茫的大草原上,生活着一群一樣的人們,他們快樂的生活着。太陽從東方露出了半圓臉,天被點燃了似的亮起來,天空中幾多淡紅的雲,把天空描繪的美麗極了。 

  他們相繼從夢中醒了過來,豎起那又長又粗的大尾巴,開始去覓食。奧,他們是野人。他們無憂無慮的生活在廣袤的草叢中,奔跑着,遊盪着,過着自己那獨特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一輛汽車奔馳而來,從此,他們過上了擔驚受怕的日子,時時提防着,以往的本性消失了,顯現得更多的是那兇猛的反擊。 

  山上正在下地的農民在剎那間遭到他的攻擊,那不是他的沒人性,更不是他的心狠手辣,而是在我們人類的逼迫下他出於自衛的一種方式。是他們的領地一步步縮小時抗爭敵人的一種表現。正是因為人類的自私,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破壞他們的原始環境:科學家們的探索,為了證實而不斷搜捕,才會釀成我們和野人對打的場面。 

  讓我們保護野人,讓地球依舊豐富! 

  野人,我們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野人——我們的靈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人——我們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