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天真活潑,跟我一樣也喜歡看書,所以語文成績在班裡也是數一數二的。說她堅持不懈,一點兒也不錯,她以她的堅持,讓我倆的友誼天長地久;她以她的堅持,讓自己的數學成績提高了一大截;她以她的堅持,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對他的刮目相看。她,就是我的好友藍雨潔

  堅持讓友誼更美好

  “發試卷啦,發試卷啦!”雨潔手上捧着一疊試卷,一邊喊一遍到處發。不知哪個搗蛋鬼把窗戶給開了,一陣風吹來,雨潔猝不及防,放在最上面的那張試卷飛走了,等發完試卷后,唯獨我的沒有發到,我頓時呆了,聽說那張卷子我考了一百分呢!為此,我好一陣子都沒理雨潔,她則天天跟我解釋說她不是故意的,我當然知道她不是故意的,但是還是拉不下面子跟她和好。三天後,我終於忍不住了,對她說:“雨潔,你好厲害!你用你的堅持打動了我!”她笑得合不攏嘴:“這麼說,你是願意原諒我了?”我點了點頭:“本來就不是你的錯嘛,是我太小氣了!”於是,我和雨潔有天天在一起玩了。

  堅持就有好成績

  雨潔的數學成績一直不太好,但她卻很用心地在聽講。期中考即將來了,雨潔慌張得不得了,她還請我為她補習數學,每道數學題做完后,她都要仔細地檢查一遍,遇到不懂的問題,她就會馬上去問老師。期中考前一天晚上,她複習到了十一點多,然後又仔細檢查了一下該帶的東西,這才安心地睡了。或許是老天爺也被她感動了,期中考試她數學考了九十七分!那時候,她握着我的手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堅持得來的成果

  學校舉行了演講比賽,雨潔也去報了名,我有點擔心地問她:“你真的要去參加嗎?”她嫣然一笑:“嗯,練練膽量嘛!”這時,其他幾個故意跟雨潔過不去的女生走過來說:“喲,藍雨潔,你也參加演講比賽啊?你知不知道,這次郝盈孀也要參加呢,你能贏她媽?”雨潔面無表情地說:“這可不一定!”自從雨潔下了這個賭之後,整天都在練習發音標準,經常在課堂上舉手發言,還拿出一些優美的文章出來朗誦,幾個禮拜之後,她已經可以將那張演講稿背得滾瓜爛熟了。終於比賽來了,輪到雨潔上台時,她面帶微笑走上演講台,用標準的發音,清晰的聲音將一個個裁判都征服了,最後,她得了一等獎!老師在課堂上誇獎了她,連郝盈孀也來祝賀她呢!

  雨潔就是這麼一個堅持不懈的女孩,她用堅持,深深地打動了每一個人。

  晉江市永和鎮邵厝小學六年級:邵灧冰

您正在瀏覽: 她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