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鳶尾不說話之“野人”轉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鳶尾不說話之“野人”轉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鳶尾不說話之“野人”轉走 標籤:野人作文 鳶尾花作文 “聖誕老人”作文 “陌生人”作文

第二天,“野人”們來到學校,他們一齊來到可鳶、可郁的座位旁,剛想說明來意,就被林峰攔截了:“喂,你們想幹嘛?昨天,你們欺負可鳶的事情,我們可還沒有去找你們呢!今天,又是怎麼回事,又想欺負可郁了,是嗎?”那時候,還很早,教室里只有寥寥數人,身為大哥的野非,壯了壯膽子,轉向可鳶,十分深情地說:“可鳶,昨天的事情是我不對,但是,事出有因,我… …我喜歡你。”“你… …你… …你喜歡我?”野凱也插嘴道:“嘻嘻,其實,我也是。”趁可鳶還在愣神,野能、野匯也向可郁表白了。這突如其來的四大野人和這突如其來的表白讓可鳶、可郁、林峰、林檜都愣住了。

  “那個、那個什麼,你、我,什麼… …還小,這種事情,就、就、就別提了吧。”可鳶有點語無倫次了。“是啊,我們都還小,以後的路還很長,我們拒絕你們並不時否定你們的才華,而是,而是,現在談這個未免過早了吧。”還是可郁厲害,道理一套一套的。(可郁:親耐滴作者,你這是誇我呢?還是損我呢?)“嗯嗯嗯嗯。”可鳶在一旁點頭附和。這四個野人兄弟,站在她們旁邊,眼睛也不知道看着哪裡,就一直盯着某個地方,臉頰微紅,手別在後面,若有所思又像是什麼都不懂,突然,他們又異口同聲地說:“哦,我們懂了,再見。”“再、再見。”可郁他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只好回了一聲再見。

您正在瀏覽: 鳶尾不說話之“野人”轉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鳶尾不說話之“野人”轉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