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不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剛下過雨,空氣清新,我出去散步。走着走着,我忽然看到大樹旁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肚大腰細的蜘蛛,它正織網!剛才的一陣風雨把蜘蛛的網破壞了,它正搶着重新織。蜘蛛大約有兩分硬幣那麼大,黑褐色的皮,8隻爪子相對地環抱着圓圓的大肚子,它正吊在空中,我決定很奇怪,難道蜘蛛會飛?走近仔細一瞧,原來它是被一根柔長的細絲吊在空中,絲的上頭系在一根樹枝上,絲的下頭連着蜘蛛肚子下面的一個小孔,隨着8隻爪子不停地划動,那絲也不斷地延長。哦!原來蜘蛛從小孔里分泌出粘液,遇到空氣粘液就變成柔長的細絲。蜘蛛落到下面木樁上把細絲固定好,順着樹榦很快地回到原來的那根高枝上。它往下跳,也不會摔着。因為這時第2根絲早就從小孔里吐出來了。它又穩穩地落在木樁上,接着第3根,第4根……過了好一會兒蜘蛛重要只好了網。 

蜘蛛雖小,但它那種不怕困難、堅持不懈的精神只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 暫無評論